胖胖的鸽子爷

只会瞎写和胡说八道

【昊健】如何欺负你的师哥(一)

        ooc和我没关系,不是我,我没有。啃完了全B站的5D粮,仍然不满足。小董个嗲精真的太乖了。
…………
       
     五月的早晨不冷不热,细碎的阳光透过米黄条纹的窗帘照在木地板上。刘昊然睁眼看了一眼身边的人,闭上眼抬起手肘挡在脸上,另一只手在床上摸索,准备把睡在床边快要掉下去的董子健往怀里捞。董子健整个脸埋在枕头里,一只脚伸出被子,掉在床外,被刘昊然往回揽时弄醒了,迷迷糊糊地坐起来,闭着眼睛靠在床头,开口声音还带着刚醒地沙哑:“干嘛呀?”
        刘昊然抬了下头,斜过身子枕在董子健大腿上,“再不捞你,你快睡床底下去了。”
        董子健抖了抖被压着的腿:“下去,压麻了。你今天不是要去拍个广告嘛,快走吧,别吵我。”
        刘昊然翻了个身,把脸埋在董子健腿上,伸手环住他的腰,声音因为压着有些闷:“我今天晚上可能回不来,明天就直接去录节目了。”
        董子健手有一搭没一搭地顺着刘昊然头发,仍是闭着眼,随时都要睡过去的样子:“行吧。”
        “你表示一下舍不得我。”
        “舍不得你。”
        “那我不去了,就抱着你睡一天。”
        董子健睁开眼睛,扯着刘昊然头发把他翻过来,“你有病,快起吧,一会儿你助理又来催。”
        刘昊然笑着坐起来穿衣服,“你今天没事儿,回学校嘛?”
        董子健靠在那儿看他穿衣服,又抬腿在他溜光的背上踢了一脚,然后迅速滑回被子里,将自己盖好,“回啊,上两节课。明天早上再坐飞机去录节目。”
        “行。”刘昊然穿好衣服,看着把自己又裹得严严实实继续睡的人。深蓝色的床单衬得人白得透明,安静闭着眼睛的样子实在太乖,他忍不住俯下身去亲,董子健皱着眉摆头躲开,“我都饿了,你干点正事儿行吗?”虽是嫌弃,但声音瓮着十分奶气又拖着声儿,实在是在撒娇。
         刘昊然笑着在他嘴角舔了舔,直起身来,走去厨房,“行,给您做去,我的师哥。”
        董子健心里白了他一下,没说话,听着厨房和卫生间的动静又继续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中董子健觉得刘昊然又在亲他,懒得躲开于是配合着张嘴被亲了一通,糊了一嘴的口水,本以为这就行了,结果那人箍着他腰,又顺着脖子往下亲。“有完没完啊,昨晚折腾地还不够啊。”
        刘昊然靠在他颈窝处喘了会儿,腰间的手更用力紧了紧:“马上走了,饭做好了一会儿起来记得吃,明天早上不许不吃早饭,我不会给你带,你不吃到时候难受我可不管你。”
        “嗯,我带着助理呢,能饿死我啊。你带点巧克力,小凯不是有点低血糖嘛?”
        刘昊然皱眉在他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还有心思关心其他人呢,明天录节目不和你一个组,你等着我欺负死你。”
        董子健没说话,推了他一把,靠在床头半睁眼睛地赶人。
        刘昊然又揉了他一通才往门口走,走到房门口,突然听到董子健叫他:“昊然。”
        刘昊然温柔地“嗯?”了一声,回头就看着董子健半撩着眼皮在那儿挑衅他,“你能欺负死我?”
        刘昊然心头一跳,只想不管什么助理催什么拍广告,立刻就把他的小董压在床上欺负死。但他只能露出小虎牙还董子健一个威胁的笑,然后穿鞋出门。
       好气啊。

评论(8)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