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鸽子爷

只会瞎写和胡说八道

【昊健】如何欺负你的师哥(二)

       今天的情节不太有意思,因为小董这期已经在奶茶店展现了教科书式的撒娇了,我实在是写不出他天然嗲精的十分之一来。另外真诚祝福小董和他的新娘,两个人要幸福美满呀。但,昊健大旗我还是扛着的!
…………………………

        董子健到节目组的时候,其他几人已经到了。张一山瘫在木椅子上,甩手指他,“小董你最后一个到。”
        董子健眨眼笑了笑。
        刘昊然正和工作人员说着话,见他到了,又简单说了两句,走过去拽起了张一山,“人都到了,导演说开始录了。”顺手抹了抹董子健有些翘的发尾,低声问:“头发都没弄好就来,吃早饭了吗?”
        董子健也抬手压住头发,眼神还有些发懵,慢吞吞地说:“吃了,头发本来弄好的,后来在车上睡觉,压坏了。”
        第一个环节是障碍赛,赛道分为3部分。第一部分是几列气垫圆桩,圆桩面积不小,但有半人高,又是充气的,人踩在上面非常容易重心不稳,规定掉下圆桩之后要重新回到起点。
        张一山在导演说开始后最先冲上圆桩,伸手灵活地快速踩过几个桩子,身体却越来越歪,最后在一声哀嚎里倒在下面的泡沫球上。
        “别跑太快,跑太快容易晃。”张一山爬起来回到原点,对还没出发的几人总结经验。
        董子健一听乐了,心说不能跑快好啊,反正自己也跑不快。伸脚够到前一个圆桩,小小地跨了一步,气垫微倾,董子健晃了一下,赶紧蹲下,双手扶住底下的气垫圆桩,试图稳住自己。刘昊然站他旁边一列的桩上,看他缩成一小团的怂样,伸脚用脚踝侧怼了怼他的腿。
        董子健蹲在那儿越想稳住就越晃得厉害,被刘昊然一袭击,反应异常激烈,手握在气垫上不能动,便摇着手肘赶刘昊然,“你别碰我,自己玩自己的,别动我,哎,哎,哎要下去了……哎,完了完了完了……”然后就把自己晃下去了。
        刘昊然得逞地笑着,“我就轻轻蹭了你一下,你自己晃下去的,和我可没什么关系。”
        董子健仰着头瞪他一眼,天生仿佛笼着水气的眼睛亮闪闪的,刘昊然看着笑得更欢了,我家小董可真好看。
        董子健起身时,伸手使劲给了刘昊然脚下的气垫圆桩一掌,刘昊然猛地一晃,赶紧向前跳了一个桩子,稳住了没掉下去。他回头对摄像机喊“诶,你看见了吗,小董犯规。不带这样的,导演,董子健他不回原点还干扰其他选手。我觉得该扣他分。”
        董子健瘪了下嘴,“我没站稳撑了下旁边的东西,谁犯规了。”
        刘昊然挑眉看他,一脸你说什么都对的表情。董子健甩着手往回走,不忘威胁他一翻“你等着你。”
        王俊凯灵活人又轻,最先通过,张一山紧跟其后,王大陆也摇摇晃晃过了,刘昊然站在最后一排的桩子上等董子健,“小董你快点儿,你在动吗,你是不是蹲那儿睡着了?”
        董子健都要被他气笑了,憋着坏隐忍不发,稳扎稳打跨过两个桩子,在跨向自己这一列的最后一个桩子时突然改向,扑向刘昊然。
        刘昊然早有防备,倒着后跳一步跳下桩子。董子健扑了个空,赶紧脚蹬了一下也跳下气垫,由于冲势太猛,到了地面也没停住,整个人往前扑。其他三人都没反应过来,还只伸了个手,刘昊然已经上前扯住董子健的手,用身体挡住他了。董子健撞在刘昊然怀里,顺势攀上他的肩,嘴里埋怨道:“你怎么这么烦啊。”
        气息不稳让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显得格外绵软,刘昊然笑着回搂他,心里想着,小董又在跟我撒娇,更想欺负他了,怎么办呀。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