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鸽子爷

只会瞎写和胡说八道

如何欺负你的师哥(三)

这几天粮好少啦,根本不够嗑嘛。
…………………………
        第二部分有五个转盘,规定每人必须站在转盘上转满15圈后再通过20米的跑道进入第三部分赛道。董子健看着不停转动的转盘上一圈一圈最终汇合到中心的黑白相间的粗线就头疼。他抬手捂住半张脸道:“还站上去转什么,我看着都晕。”
        张一山潇洒一笑,活力无限地跳上转盘,“没事儿,来!”
        余下三人明显也是不愿的,但规则如此,通通抿着嘴站上去了。董子健见状,认命地叹了口气,踏上转盘,搂着立在中心的长杆溜坐下来,放弃治疗地将脸贴在杆上,有气无力地数着,“一圈,两圈……”
        刘昊然站在圆盘上,眼睛看向前方一个点,脑袋跟着转,快要看不到那个点时,头迅速顺着转半圈,重新看向那个点,极力保持着不晕的状态。听见旁边董子健的嘟囔,使坏干扰,大声数着,“三圈,五圈,四圈,二圈,八圈……”
        董子健本来就晕,被他一喊更乱,数的声音也没他大,一瞬间就乱了,急了,“你别说话!”
        刘昊然嘴上胡说地干扰,脑子也没闲着,15圈一到立马下转盘,定了下神很快找回平衡,顺着跑道向前。
        董子健见他下转盘,也不管自己数到几了,赶紧跟着下来。刘昊然边跑还抽空回头看他,“笨蛋,你比我晚上转盘,圈儿没到你下来干嘛?”
        董子健一脸懵,“真的吗?”,觉得好像有些道理,又晕晕地站回去,“那我还剩几圈啊?”
        刘昊然已经超过一路斜着跑,横跨三根跑道的张一山,快要到终点了,憋着笑说:“可能差个15圈吧。”
        董子健听出他在逗自己,赶紧从转盘上下来,进入跑道。蹲着本来就是更容易晕的姿势,他又下来上去地折腾了一通,此刻全然找不到北,只觉天旋地转,好不容易朦胧中看清终点的位置,就见刘昊然露出小虎牙抱臂笑着。他踉踉跄跄扭曲地向前,开口道:“我现在特别想吐,刘昊然你知道为什么嘛。”
        刘昊然知道他想怼自己,张开双臂摆出迎接他的姿势,歪着头一脸无辜,故意接到:“是不是转太晕了?”
        董子健终于艰辛地跑到终点,嫌弃地侧身躲过刘昊然的拥抱,右手握住刘昊然伸出的一只手,靠着他腿坐在他脚背上,仰头说道:“因为我现在晕得满眼全是你,太恶心人了,一个就够恶心了,那么多,快恶心死我了。”
        刘昊然低头和他对视,纵容地笑着,“我满脑子都是你,可我怎么那么开心呢?”
        董子健嘴角大大地上扬了一下,扯着刘昊然地手站起来,起来时似乎因为猛然站起有点头晕,又软着身子歪靠在刘昊然肩膀上,眼睛看着前方的游泳池,小声地说:“要下水啊,多深啊?”
        刘昊然伸手把他脑袋往自己肩头摁了一下,“不到一米三,大家都知道的,一米三会淹着我们小董的。”

评论(1)

热度(80)